帖子详情

小编探店之南山前海爱婴岛归来,商品种类丰富,环境很棒,适合带宝一起去的母婴店~

3480548亲子活动

      小编探店归来了,这次小编去了南山的卖母婴产品的爱婴岛。大家还记得在五月举办的大肚团的线下活动吗?相信很多网友都会去爱婴岛买母婴用品吧。小编是早上去的爱婴岛,爱婴岛工作人员都很亲切,还会向你介绍目前正在促销的商品,而且室内温度刚刚好,会让你瞬间忘却了夏日带来的炎热。

下面就跟着小编的步伐来了解下爱婴岛吧,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商品呢?有你感兴趣的吗?







电梯直达
2楼:公交路线与周边环境,爱婴岛在人人乐二楼,所以有吃有喝还有玩!
3楼:华丽丽的爱婴岛平面图来了,希望可以帮到第一次去爱婴岛的美妈们!  
11楼:根据爱婴岛平面图来介绍他家左边的母婴用品,奶粉鱼肝油、婴儿用品、孕妈洗浴用品等
12楼:跟小编来看看他家的玩具专区啦,还有图书专区,婴儿车的地方也在这里喔  
13楼:最后小编重点介绍的就是宝贝们的衣服和鞋子,各种美,还有很体贴的孕妇专区
2013/05/31
全部回帖
看了这么多吃的用的玩的,我们赶紧来看看宝贝们穿的衣服和鞋子吧,在爱婴岛入口向前看就能看到哦。一看到漂亮可爱的衣服,小编就有想买的冲动,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剁手跺脚型”呢?
帅气的小男生,漂亮的小女生,一到夏天,就到购物的季节了,作为妈妈的我们,都想给宝贝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六一给宝买衣服作为礼物的吗?







有了大宝的衣服,那小宝宝的衣服也不能少了呢?和尚服、连体衣、包被等等,都很全哦!




当然啦,小编还特别拍了下孕妈专区哦,爱婴岛特别体贴哦,孕妈专区在新生婴儿衣服旁边,在尽头,很宽大,感觉特别安静,很适合准妈妈们来挑选衣物哦







2013/05/31回复
我也来看看,期待期待啊,小编辛苦了,离我那里不是很远你,感觉爱婴岛不错,会员折扣很有力度!
2013/05/31回复
第二张图片上面的蓝色手推车我儿子有
2013/05/31回复
我来围观啦,感谢分享啊,看到了那个孕妈专区,真的很不错,环境很好哦,空间大,很为孕妇着想
2013/05/31回复
第二张图片上面的蓝色手推车我儿子有
是吧,说下感受吧,感觉如何,宝喜欢吗?
2013/05/31回复
我也来看看,期待期待啊,小编辛苦了,离我那里不是很远你,感觉爱婴岛不错,会员折扣很有力度! ...
感谢宝妈的鼓励哦,送花花
2013/05/31回复
wanwan13.gif小编辛苦了,很清楚哦。看着就很明白那里是卖什么的
2013/05/31回复
那个格局图小编做的很不错哦,很清楚,一目了然哦。
2013/05/31回复
王rose王rose10楼
华丽丽的爱婴岛平面图来了
分享爱婴岛平面格局图,这是小编根据自己的记忆画出来的哦,可能不是很全,有 ...
小编做得好详细啊,一目了然,手机拍下来,下次去直奔目的地!!
2013/05/31回复
蓝蓝小豚:
分享爱婴岛平面格局图,这是小编根据自己的记忆画出来的哦,可能不是很全,有需要修改的地方记得和小编说哈,希望这个平面图,可以帮助到第一次去爱婴岛购物的美妈们哦!小编接下来就会按照这个布局带大家熟悉爱婴岛喔~
查看原文
太专业了,小编好给力
2013/05/31回复
华丽丽的爱婴岛平面图来了
分享爱婴岛平面格局图,这是小编根据自己的记忆画出来的哦,可能不是很全,有 ...
和上面妈妈一样的感受哦,这个超好,第一次去也不担心呢。辛苦啦小编
2013/05/31回复
下面根据爱婴岛平面图来介绍爱婴岛的商品啦,首先我们看看爱婴岛全局啦,看到没有,走道很宽敞哦,爸爸牵着 ...
宝宝夏天用的护肤品很多呢,需要好好的选择呢,强生,还看到宅宅安
2013/05/31回复
来看看那,小编辛苦啦,很详细哦。打算去给宝买辆车车呢。他们家种类还蛮多的啊
2013/05/31回复
宝宝2011年了:
福田区爱婴岛倒闭了,我花钱买的会员卡没用了。
查看原文
福田众fu小学那里也有个爱婴岛
2013/05/31回复
后天我家宝宝要去前海爱婴岛参加学步车比赛哈哈。
2013/05/31回复
爱婴岛是全国第一家真正意义的一站式母婴店,现在全国各地有300多家连锁店,深圳市内有18家分店.
2013/06/01回复
看到裙子了好漂亮啊
2013/06/01回复
离我家太远了
2013/06/01回复
我们就住在楼上,现在天气热基本天天都带宝宝去里面玩,服务确实不错,最主要是购物环境比较舒适
2013/06/02回复
热点推荐

人到中年 谁不是一边拼命一边活

育儿交流群等你来,不定时福利哟

怀孕报到:据说,深圳的孕妈妈都在这里等你

心穷的男人 撑不起婚姻

自带光环!小马宝莉舞台剧来啦!

3分钟读懂2019深圳少儿医保

生完孩子出院打出租 好怕司机拒载

生娃云预演!在线体验舒适分娩

与大宝青青的游学随笔

万圣节 有百变万圣哈喽喂等你

外省的 可以在深办计划生育证明吗

好激动 深圳的孕妈妈都在这里集合了

圈子里的美妈们,我劝你们坚强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