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小编带你提前感受中国高端母婴专护服务第一品牌——解密美妈在馨月汇的一天

1374119备孕怀孕

         三位幸运准妈已经高调准备试住馨月汇月国际母婴康复机构,五星月子会所安胎度假,实地考察之旅即将开启。广大孕妈们不用羡慕、不用着急,烈日炎炎之小编倾情奉献:馨月汇全方位详解以及准妈在月子中心的一天揭秘,即刻奉上:




首先让我们来认识下馨月汇母婴国际康复中心: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馨月汇国际母婴康复机构是其全国连锁机构,于五月十八日盛大开业,当然啦,我们广大孕妈以及网友可是都见证了馨月汇的盛大开业。  

       馨月汇国际拥有专业资深的管理团队,以及由丰富临床经验的妇、产、儿、心理、营养、保健等学科专家和资深护理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在行业内独创1+N对1”服务模式,即“一位母婴专护师会同一支专业医护、服务团队”,以“真情服务母婴,爱心奉献社会”为企业宗旨,为贵宾提供健康护理母婴**营养产后形体修复心理疏导等24小时贴心照护服务。


       馨月汇国际作为专门致力于母婴**相关产业投资管理的国际机构,周到与科学的服务是打动孕妈的第一步,那么馨月汇“背后”的一溜资质也许会让更多孕妈更多安心与放心:


1、中国保健协会唯一的母婴保健研究基地
2、首家获得“母婴月子专护服务资质”的企业
3、全国首家获得婴幼儿五项智能启蒙资质的企业


肿么样,放心大胆跟小编逛下去吧:


       深圳最适宜居住的是哪个区?没错南山区,在南山天然氧吧休闲亲民的场所在哪里?没错是
南山,山脚下郁郁葱葱的荔枝林就是大家广为熟悉的南山荔林公园了,而馨月汇就坐落在荔林公园里面,说到这里小编已经不能掩饰,我很熟悉荔林公园这一事实了。

      跟小编一样经常周末爬南山、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自己的亲们,那你就一定有偶遇过在郁郁葱葱的树木掩映下的那独栋园林式的建筑了,那就是位于荔林公园内的
馨月汇国际母婴康复机构虽处市区,但闹中取静,环境清净雅致但绝不偏僻、与世隔绝,家人来访出行非常的便捷。

南山荔林公园四周没有很明确的停靠位置,所以我们以南山荔林公园的标识牌为中心:

      整个南山坐落在春满园酒楼鸿丰大酒店斜对面山脚便是荔林公园。找到南山荔林公园(正中间)步行往左拐直行就可,如果是开车到达 则在入口的右边前往,醒目建筑物标识“顺德佬”旁边便是车道,前面一点也是公交站牌“南山党校”的位置。





       查看了下公交线路发现来往各区的路线都有,很齐全哦。想搭乘地铁来的亲,则可以在附近地铁站:桃园、大新站下车转乘公交车到达“南山党校”便可。


     从公园的入口走来不消两分钟,已经站在了馨月汇的门口。有种“啊!
你原来就在这里!”的惊喜:


上午太阳已经很热烈了,被树木环绕的馨月汇保留了丝丝清凉。


让我们搭乘“观光梯”开启馨月汇参观之旅吧~

优美安全惬意的外部环境

馨月汇豪华大厅一览

一楼全方位展示:婴儿SPA馆 美体美发室 小型宴会厅

三五好友来相伴的好去处,馨月汇里好看、优美的风景和齐全设施

参观豪华套房 记录会所彭女士的一天 感受“1+N对1”服务模式

超贴心!房间里不可不看的细心设计给产妇最好的呵护

你想不到的月子餐是这么送来的

2014/06/07
全部回帖
小编马上带大家领略馨月汇的环境设施哦:
       从入园到进入大厅会经过两道安保
外保内保,小编提前预约好的在外保处还是有登记和佩戴相关证件才可进入哦,很严格吧。同时公共区域也都设定有24小时监控三重完善的安防体系,安全保障妥妥的!



      馨月汇是独栋园林式的,在主楼的前面有一大片宽敞的空间,在这里布置了超美的喷泉、规整清新的树木、绿植,一派赏心悦目,直接花园式、酒店式的环境哟~




      右边的区域打造成舒适的庭院,大大的
白色遮阳蓬被植物环绕的走廊秋千。是前来陪伴的家人、朋友散心聊天,大宝玩耍戏闹的小小天地~~眼尖的美妈也许还会发现在围墙处树荫下一个个的车位,是的小编在这里小小卖了个关子,驱车前往的亲们大可放心啦,爱车是直接停放在馨月汇会所院内的,从此不怕被刮蹭




       艾玛,有山有水有荫凉,在这里发呆一上午也是心情舒畅滴~~吼吼,不好意思,一到环境超美的地方心情就好美丽~容易晃神哈!OK,我们现在去主楼,gogogo ~~
2014/06/07回复



       进入大堂会有进入星级酒店感觉,大气豪华,但是无处不在的小细节还是彰显出其专业母婴护理机构的特点来:
      前台摆放的检测仪器消毒液、大厅左侧母婴杂志的展架温馨美观的室内摆件 大而柔软的沙发、超大行李推车、墙边的轮椅



        经过厅内保人员来到前台,要接受体温检测以及手部消毒和佩戴口罩。工作人员非常娴熟的进行着这几个步骤1分钟搞定!进入楼层后细菌消毒空气质量都有着非常严格的把控了。轮椅是为新入驻的麻麻准备的,那时刚刚分娩、伤口尚未愈合、行走不便,麻麻们从来到会所去到预定的套房这一路都不需要自主行走。超级贴心,对于
剖腹产连翻身都是挑战的麻麻来说实在是一大福音。
2014/06/07回复
       电梯旁边,走廊旁边都会有很清晰楼层指引一楼主要分布的有婴儿SPA馆、麻麻们的美发、美容美体以及小型宴会厅等。




       首先来到馨月汇
开始参观,会有专业顾问一对一的介绍,了解孕妈的情况。孕妈们也是可以先通过展架上的杂志来做个初步了解,听说来到会所的孕妈们工作人员还会奉上特别调制的养生水,小编喝着消暑利器——柠檬水 暗自想还是柠檬水比较适合我呀,至于养生水就要留待孕妈们亲自来品尝啦。

       洽谈室虽然在大厅内,却是三个独立的空间,每个洽谈室的前面都有大棵的树木仿若门帘一般,可以隐约阻隔外界视线、自如谈话又不至于太过压抑。再次感叹,细心周到!





       Baby SPA馆和麻麻们的美发、瘦身美体区相隔非常的近,麻麻做完自身的项目就可以观看小baby SPA的整个过程啦。


       在Baby SPA馆,专业亲切的Baby健康师协助宝宝游泳、沐浴、抚触,并记录身高、体重等成长信息,让每位宝宝尽享舒适与健康。整个馆三面都是透明玻璃,虽然不能进入里面,但是馨月汇也非常体贴的在玻璃墙外面摆放了沙发,家长们可以坐在沙发上观赏宝宝在里面的一举一动哦~

       Baby SPA馆,环境温馨舒适,设施设备齐全,空气流通,温度适宜。所有婴儿护肤品均采用天然进口高端品牌,麻麻们大可放心~
       Baby SPA馆,上午是对在会所内的宝宝开放的,下午也可以接受已经出所的宝宝的预约,像这样的增值服务在馨月汇还有很多呢。



       美发室与形体修复相邻,方便麻麻做全套项目嘛。美发室为专门调配的汤水,保持月子期间头部的清爽并调理体质。月子期间洗头再也不是一件纠结的事啦



产后修复、健康塑形一定是麻麻每个生产完除了宝宝健康成长,最最关心的事啦~


        美容顾问介绍说,确定项目之前会先到顾问室给麻麻做一个详细的测评,在依据麻麻的身体情况来确定哪些项目,配合手法以及先进的仪器来帮助麻麻们恢复昔日的曼妙身姿,重归自信。当然啦,不是哪些项目热门做哪些项目哦,给麻麻们做的项目一定是契合麻麻的体质,最符合、最健康的个性化定制的方案。做完项目,有需要给宝宝和自己添置用品的就可以移步至大堂内的“母婴乐购”一步实现购物需求。





能更加让人森森体会到“一体式”“全套式”恐怕是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馨月汇的中央厨房馨月厅了。




      小编现在参观到的就是馨月厅,馨月厅其实是一个小型的宴会厅,餐厅里配备了自助餐厅的餐具,两桌圆桌可以实现有的家庭办小型宝宝百日宴的需求,有很多的家庭考虑到麻麻和婴儿刚刚出月子,身体比较虚
想,要就近方便的办一个温馨的满月酒,这里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馨月厅左边就是厨房重地了,月子餐所有的食材都是采用绿色有机食材,精心挑选、质量上乘,菜蔬遵循严格而科学的筛选、洗涤、浸泡、漂洗、制作等基本程序,即时烹饪,科学搭配,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亲自把关,确保每道菜肴
新鲜安全营养美味健康。(这里小编后面会有介绍,深深的被震撼到了),从递菜的窗口看到,厨房操作间非常的整洁、干净,照片里的两位大厨正在为中午的月子餐准备,小编后面吃到的美味月子餐就出自这两位大厨之手哦!
2014/06/07回复
叮咚我们现在搭乘电梯,你不是一个人在坐月子!那些三五好友来相聚的好去处~
      电梯是观光梯,一共层,凭卡刷对应楼层,每个个入住的客人持有的卡只能刷到房间所在楼层顶楼(顶楼有个非常漂亮开阔的花园哦)在这个电梯里面是看不到进出的工作人员的,因为是分梯的。工作人员有专门的通道和电梯,这样为了避免工作人员经常出入带入细菌影响到宝宝和麻麻。





       吼吼,这个实在要点个大赞~很多孕妈们来馨月汇参观的时候,已经显怀或者肚肚很大了,为了减轻孕妈站立对身体带来的压力,十分贴心地在电梯了设置了孕妈专用的座椅。


        这次小编参观的是五楼,每层楼层的配置是一样的。出电梯会看到一个小前台她们其实是楼层管家!在整个月子期间照料每个麻麻的动态,麻麻遇到困难或者急事都可以按房间里的紧急按钮,这样楼层管家墙上的LED灯牌就会显示对应的房号,她们就会立即赶到了哦!



       楼层里面的灯光柔和,伴有轻柔舒缓的音乐,房间呈环形分布,正中间设有一个小型的客厅。在这里会不定时的安排麻麻课堂,传授科学的产后保健与育儿知识。也是入住的麻麻结识朋友交流经验的好去处哦。当然如果有哪一天路过这里看到这里正在播放动画片,有小朋友在玩耍,那也一定不要吃惊哦,生二胎宝宝的妈妈越来越多,在照顾二宝的同时当然不希望冷落和忽略了大宝,在这里大宝可以常常陪伴在麻麻身边并且跟小弟弟小妹妹培养深厚的感情。



       顶楼的露天花园,是前来陪伴的老公的好去处,除了可以畅快淋漓的感受1200㎡好风景,还能结识志趣相同的朋友,因为他们都是产妇背后的男人,超多共同话题感受多多。





       成功的现代女性,坐月子期间当然拒绝与社会脱节,三五个好友到访不能外出吹风那就坐在大大的落地窗前看美妙的风景谈尚好的人生。






      嘿嘿,别看外面烈日当空,落地玻璃里面温度可是自由调配的哦,还有音乐,不得不提的是每个楼层都有独立控制音响的按钮,可以选择音量、音乐种类,让在会所的麻麻们随时处于轻松愉悦的环境下。


       六楼不仅有这么美妙的空中花园,还配有瑜伽室健身房。当然身处在天然氧吧荔林公园的怀抱很多来陪伴的家人恐怕不乐于呆在屋子里做单调的器械运动了吧~
2014/06/07回复
参观豪华套房 感受“1+N对1”服务模式   

       参观到这里小编如果只是被会所的环境所深深地吸引,那么接下来小编介绍的彭女士
在馨月汇的一天那就是对会所的服务深表赞叹了。

      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与其说是跟传统坐月子的PK,莫不如说是:你+婆婆&你+一个团队的PK。


     “在行业内独创“1+N对1”
全天候专属服务,由一位经严格专业培训的母婴专护师,会同具备丰富临床经验的妇、产、儿、心理、营养、保健等学科专家和资深护理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共同为贵宾提供贴身照护。馨月汇倡导母婴同室,避免群体交叉感染,并有助培养亲子感情,夜间由母婴专护师提供宝宝照顾服务,确保妈妈有充足的睡眠。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提供保健指导,确保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与安全”。





图一早上保  健医师来到彭女士的房间,询问今天的状态,医师耐心查看完后说恢复不错,彭女士自己也觉得状态很好。
图二准备起床,在窗前欣赏了一下风景 天气真不错。准备给宝宝沐浴。


图三:专护师抱起宝宝转交给专门负责宝宝沐浴的护士手中。彭女士和专护师一起站在玻璃窗前看护士轻柔的给宝宝测量体重、登记 、沐浴。


图四午餐时间。上午已经跟营养师沟通过今天的菜单。准点,餐厅服务员把今日的午餐送到房间。厨师长在详细的为彭女士讲解今天的菜品。


图五开始愉快地享用美味的午餐


图六休息一下,下午预约了美发室,清洗头发。


       这大概是馨月汇月子会所的一天一个
小缩影吧,在麻麻的身体得到充分恢复和调理下,在月子会所会经由各方面的专家指导学习对新生儿的护理,要学习很多的新东西,培养亲子情感,确保在离开会所之后,麻麻也能很好的照料宝宝,不会感到生疏和手忙脚乱。
2014/06/07回复
彭女士所在的房间是馨月汇的VIP套房,设施周到的超乎你的想象:

     首先房间由如下部分组成的:
卧室 、客厅、操配间、洗手间
。由客厅走向卧室的左手边是超深超大的衣帽间,满足来陪伴麻麻的家人的衣物存放空间,还配备有保险箱以及哺乳枕哺乳凳;进入卧室一道镂空的屏风将床和工作间分离开来,这样来陪伴的老公或者家人也可以正常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卫生间,准备了浴缸淋浴室刚刚分娩的产妇麻麻自然只能使用淋浴啦,浴缸是为前来陪伴的家人准备的。同样两个浴盆的准备也是为早上从容洗漱准备的哦,基本上老公可以满足拎包来陪伴老婆第二天直接从馨月汇出发上班都OK的啊~





      哇哇,小编发现这样的细节一直讲下去会完全停不下来,下面重点个大家分享三个特别特别赞的部分吧,其余的惊喜要孕妈自己来体验咯~




嘿嘿,以下全是精华哟~
      在床头左边伸手可及的范围里,麻麻可以控制房内的灯光、窗帘、音量以及想听的音乐风格。触屏式的按钮超静音,右手边则有跟楼层管家通讯的红色按钮,随时可以获得工作人员的帮助。

        
     说到灯光,就要给各位麻麻一个小提醒哦,新生儿的视力尚未发育完全,不能将视线长时间固定在某个点上,这样会容易导致宝宝未来斗鸡眼,如图所看到,床边的台灯是被纱布层层包裹的,以婴儿的视角是看不到光亮的那一个点的,而头顶上的灯光则是采取专为宝宝设计的无点光源系统,保护宝宝的视力


      抽湿机在我大南方一点不陌生哦,回南天一来折腾的郁闷之极,有了它有了温度湿度随时调整屋内事宜的温度湿度,月子期间麻麻们再也不用受
湿气困扰啦~


     
马桶压轴出场不是小编口味重而是人家实在很“惊艳”哈哈。对于刚刚完成分娩的麻麻来说实在是太贴心了:恒温座便器+私处自动冲洗,而且水是单独单独水管的卫洗丽净化水哦。给麻麻更加细致温和的保护。这样一来那平常的普通的坐便器是显得多糙!
2014/06/07回复
       至此孕妈们是否跟小编一样惊叹!是不是贴心细致得不能想象。虽然美好的风景是最好的维他命,大半天转下来把馨月汇角角落落走了个遍,小编还是不争气的饿了,馨月汇也为小编准备了精致的月子餐哦!!
      我们都知道月子期间的饮食都是根据每个阶段的需求来特别搭配的,不好乱吃,尤其是馨月汇这样依据每个客人的特性来个性化定制的。但是不要紧张,小编吃的是三阶段的月子餐,正常妹纸都能吃:开吃之前,再来放送一个大惊喜:你想不到的月子餐,是这么送来的:







         
所以这个过程,亲们看懂了么?馨月汇为了将烹饪好的月子餐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人的房间,不是由人工从厨房送出而是通过专用的月子餐“电梯将餐盘送至各个对应楼层 工作人员将餐盘从电梯里取出盖上盖子再送至对应房号,这一系列动作就是想要每个吃到月子餐的客人吃到最原汁原味温度刚刚好的食物。这下小编都有点感动了额,震撼也是真的。

这么美味贴心的月子餐当然不能错过了:开动!


        虽然小编是个吃货,但是这盘月子餐的分量还是太足,但是月子里的麻麻一定要保证营养和食量因为还肩负着宝宝的口粮哦。菜品色彩艳丽,一看就馋虫涌动,口味清淡搭配有层次,在炎热的夏日还是勾起满满的食欲啊~


吃的饱饱小编决定步行下去,路过在副楼的
洗衣房,诶这个还是很好奇的嘛:



       洗衣房里只对宝宝和麻麻的贴身衣物进行消毒清洗,大件的衣物还是会送到外面的洗衣店去洗的。馨月汇里每一个操作间都会有详细的消毒指引守则,力保给麻麻和宝宝洁净安全的环境。


       从外观到住房,到每一个细小细节的感动,小编力求把这样一个专业用心的母婴康复机构呈现在大家面前,但是再多的想象和猜测不如每个孕妈的亲身体验哦~


想了解馨月汇更多移步至官网预约参观吧
http://www.care-bay.com/#3
也可以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755-26395318


2014/06/07回复
安胎度假那个我都有留意到了,不过已经把婆婆接到深圳来了就木有参加了。看了小编的介绍,我只想说,好想去……
2014/06/10回复
想知道一个月多少钱
2014/06/11回复
daodao0201:
想知道一个月多少钱
查看原文
美妈。每个孕妈选择的套餐不同 价位也是不一样的。建议预约实地参观了解比较好哦~
2014/06/12回复
小编很用心啊,介绍的这么详细。现在的年轻妹纸 确实有好多都不想在家里坐月子咯,呵 我也后悔,主要是后悔身材……咳,有条件的机会的,就去月子中心吧,女人对自己好点总没错的。
2014/06/12回复
想知道一个月多少钱
麻麻可以短消息回复我们您的联系方式预约参观,或者拨打我们的电话0755—26395300,并告诉我们您是妈妈网的客户。
2014/06/12回复
小编很用心啊,介绍的这么详细。现在的年轻妹纸 确实有好多都不想在家里坐月子咯,呵 我也后悔,主要是后悔 ...
麻麻如果有二胎的计划可以来我们馨月汇哦!
2014/06/12回复
深圳馨月汇:
麻麻如果有二胎的计划可以来我们馨月汇哦!
查看原文
哈哈,二胎要看缘分咯。
2014/06/16回复
WMMNWMMN16楼
小编,有心了, 挺想参观的,是自己打电话去预约吗?
2014/06/16回复
WMMN:
小编,有心了, 挺想参观的,是自己打电话去预约吗?
查看原文
亲,可以站短留电话,会有工作人员和你联系,安排参观。
2014/06/16回复
安胎度假那个我都有留意到了,不过已经把婆婆接到深圳来了就木有参加了。看了小编的介绍,我只想说,好想去 ...
妈妈可以来参观下啊!0755——26395300,打我们的电话预约
2014/06/20回复
太赞了  环境不错  月子餐也好吃啊
麻麻很了解我们哦!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2014/06/20回复
j_karenj_karen20楼
想了解价格,能发站短大概介绍吗?
2014/11/14回复
热点推荐

亲子摄影:原1299元,现秒杀价99元!

羡慕别人家孩子?先学做别人家父母

远东月子考察团招募啦!超值优惠约定你

【庆元旦迎新岁】亲子游艺汇等你来参加

我在时代华娱遇到的那些事!

待产用品总结一下,宝妈们一起来补充吧

因为二胎,我差点自杀

最终,我们都活成自己不喜欢的模样

都说坐月子那么贵 你肯定没想过这些开支

论一个女人独立的重要性

女人对八卦有多敏感,看完就知道

百安居深圳门店感恩大回馈 秒杀进行中

湿疹总复发 90%妈妈犯过这错误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